命中注定的宙

关于为什么我总是鸽这件事

【南甜】“情人节快乐”


请勿上升。


双视角。



“我说樊泉林同志,求求您别整天嘟嘟您南哥了行么?”

张博帅嫌弃地推开了身边又在感叹张九南的樊霄堂。


“哎呦我的好搭档,明儿情人节,你帮我想想我怎么骗南哥陪我出去玩嘛~”

樊霄堂不死心,脑袋在张博帅胳膊上蹭来蹭去。


“直接表白不就行了?”干脆利落的一句话。



樊霄堂喜欢张九南,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南不知。


全社三分之一还多的人都能看出樊霄堂喜欢他南哥。刚接到通知去九队的时候六队人聚了个餐,不争气的小樊喝多了,搂着他南哥又哭又闹是一把鼻涕一把泪,死也不肯撒手一个劲喊着我不想走我不想走。


张九龄知道了,踹死樊霄堂的心都有。


小孩懂啥呀,示好的方式也就是在张九南下台的时候递上一杯不热不凉正好喝的蜂蜜水,在张九南面前撒娇耍赖,故意制造点肢体接触。

师哥笑了,他比师哥还高兴。


那要不,趁着明天表白算了…

樊霄堂犹豫着。

终于下定决心。



张九南起了个大早。

对着镜子细心抓了抓头发,还喷了香水。


刚准备出门,樊霄堂的消息蹭蹭蹭地发来:

“哥你出门了吗”

“哥你吃啥我帮你带点啊?”

这孩子。

张九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到底是自己看大的小孩,张九南早就察觉到樊霄堂对自己那点小心思了。

但这人要面子,我就不主动诶我就是玩,我就故意不知道。


张九南爱樊霄堂,无人知晓。


那天樊霄堂哭得惊天动地的,他嘴上嫌弃,心疼的要命。

把樊霄堂送回家,看着床上难受的翻来覆去的小孩,张九南像奶爸一样,煮醒酒茶,给小孩换脏衣服。

临走的时候,他轻轻亲吻了樊霄堂的额头。


这一切,樊霄堂是不知道的。


他会把樊霄堂递来的蜂蜜水一饮而尽,会欺负他,看他耍赖,会把他紧紧抱在怀里。





“哥你来的真晚,我都等了好久了,诶这是我给你带的煎饼果子,可香了快吃吧,不然凉了!”

樊霄堂兴奋地嚷嚷着。


“你不吃?”九南疑惑。

“我不饿,减肥呢。”话音未落,肚皮不争气的咕噜声传来。


张九南愣是把嘴里那口油条笑喷了出来,小心地掰了一大块煎饼果子,“快吃吧,别再饿着喽。”

见樊霄堂还是不肯要,张九南笑着打趣儿道:“吃这个不长痘!”


甜甜委屈,可是甜甜不说。


最终樊霄堂还是吃了个精光。



“约我出来玩,去哪玩儿啊?”张九南装作漫不经心。

“哥,你恐高吗?我想坐摩天轮去。”樊霄堂兴致勃勃。

“俩大老爷们儿,坐那玩意?樊霄堂你脑子没事吧…诶你别生气呀这。”张九南看见小孩撅起的嘴巴,及时止损。


那走呗。

“借今天这个机会,表明心意吧。”

“借今天这个机会,表明心意吧。”



摩天轮慢慢转动,狭小的空间里,两个人面对面坐着。


张九南支着下巴,看窗外的景色。

小情侣们手挽手肩并肩,旁若无人地啵啵。


樊霄堂的脸从上摩天轮那一刻就通红通红,红到耳朵根儿。


空气都尴尬到凝固了。



“哥…”樊霄堂主动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他攥紧了拳头,“哥…我,我喜欢你,我太喜欢你了,我喜欢你太久了我…就…我…哥你干嘛?”


张九南慢慢起身,坐在樊霄堂旁边,搂住了樊霄堂。

“你哥啥都知道。”


他轻轻转过樊霄堂的头,吻上小孩的额头。


“小樊,我爱你。

宝贝儿,情人节快乐。”


像是被蛊惑了一般,樊霄堂看着眼前的人,吻上了张九南的嘴唇。


“哥,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